新浪体育 西甲

明年强挖法国同胞坎特?齐达内需先保住自身帅位

90min

关注

​皇家马德里主教练齐达内欣赏坎特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了,不过,作为切尔西目前阵中唯一的世界级球星,坎特的地位肯定是首屈一指的,皇马想要挖人必定会遭遇闭门羹。

相比于博格巴,坎特没有强烈的转会欲望,这将极大增加皇马求购的难度,另外,坎特上赛季才和切尔西续约,即便是转会,皇马也将付出一笔巨额的费用,弗洛伦蒂诺是否愿意支付还是问题。

事实上,今年夏天齐达内点名要求引进博格巴,但未能成功,他已经和弗洛伦蒂诺之间出现隔阂,再加上他二进宫皇马后的成绩未能达到预期,齐达内在银河战舰的前景不能算是一片光明,反倒是危机重重。

如果齐达内想要在明夏强挖坎特,他需要先保住自己的帅位,毕竟在经历了一个投入巨大的夏窗后,皇马高层希望立即看到质变,但目前而言齐达内或许很难做到,这多少将关系他的帅位问题,倘若齐达内能够挺过本赛季并且实现预定目标,明年夏天说不定他还真的有机会说服皇马高层拿下坎特以及博格巴这两名心仪已久的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