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性侵案女主:男方公布私密照 企图羞辱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2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昨日巴西圣保罗警方发布公告,称将对内马尔性侵案女主特拉琳达以司法欺诈、诽谤与勒索的罪名提起指控。该女子在警察局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显然是想羞辱并报复他,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内马尔能做这样的事情。

此前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内马尔曾在ins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公布了二人的聊天记录,其中包括该女子的私密照片,但不久之后内马尔就将该视频删除。

“他显然是在犯罪,他是为了羞辱我,为了报复我。”特拉琳达针对该事对记者说道,警方对她进行了40分钟的审讯。据她说,她从未“授权”内马尔披露这种信息,也“从未想过”内马尔能做这样的事情。

“他一点都不尊重我,我受到了虐待、羞辱。今天,我明白了女性为什么总是沉默的,因为要克服这件事相当困难。我已经表现得很坚强了,因为作为一个女人、一个母亲和一位女儿,这对我来说是一种伤害。”

她还表示,自从卷入这起丑闻以来,“她就没有了生活”,目前她正试图在情感上平息此事。

她补充说:“我只是担心自己,担心我的儿子,因为我的家庭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