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中超神锋6场9球称霸欧预赛!世界波打蒙马竞门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扎哈维又进世界波了!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回到国家队的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再度建功,将自己本届欧预赛的进球成绩单提高到惊人的6场9球,继续力压一众超级前锋领跑欧预赛射手榜。遗憾的是,以色列最终还是遭到斯洛文尼亚逆转绝杀。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场上比分1-1,此时以色列队前场断球,队友达布尔将球拨给扎哈维。只见扎哈维将球一拨,随即迅速拔脚怒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要知道,斯洛文尼亚的门将可是马竞门神奥布拉克。面对世界最顶级的门将也能打出这样的世界波,扎哈维的远射功底着实可怕。而熟悉中超的球迷们,对扎哈维的远射破门也早见怪不怪了。

6轮欧预赛下来,以色列队总共进了11球,扎哈维一个人就占了9球!此前他戴帽率队翻盘奥地利,又连场戴帽击倒拉脱维亚,对斯洛文尼亚和北马其顿的两场1-1也都是扎哈维进的球。虽然本场的世界波+被绝杀+空砍进球或许会让人想起扎哈维在广州富力的日常,但也正是因为扎哈维的神勇,以色列目前仍然保留着历史上首次参加欧洲杯的希望。

以色列目前虽然只是排在小组第五,但距离第二名的斯洛文尼亚只有3分。本组除了波兰实力稍强,拉脱维亚6战全败相对较弱之外,其他几支球队实力差距并不大,相互之间的交手会很重要。从以色列剩余的赛程来看,对阵奥地利和北马其顿的两个客场将会至关重要。虽说这场输给斯洛文尼亚让对手占了先机,但扎哈维率领的以色列也还有机会。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