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蒂特:内马尔复出表现超出预期 皇马妖星会迎机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7日讯 在今天上午的热身赛中,巴西2-2战平哥伦比亚,内马尔时隔三月重返赛场贡献传射表现。赛后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谈到了与这场比赛有关的多个话题。

谈及内马尔进球之后,跑向你拥抱耳语的庆祝

他在我的耳边表达了他想要表达的话。我之前只是告诉他保持专注,变得更加强大。在球场上,我想要保持的就是高节奏。

谈及内马尔

下半场我和教练组交流时,我多次说会把内马尔换下,这甚至是为了保护他而考虑。但我看到内马尔的身体反馈很好,他的身体很强壮、协调性也很好,这也是内马尔成长了的地方。越临近比赛结束,内马尔的表现也越好,他的复出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

昨天,我们教练组讨论从下半场开始观察内马尔的表现,因为他自己可能会为了保护自己而收着踢。不过内马尔想的只有拿出好的表现,这让我感到惊讶。

图赫尔之前说内马尔为准备好出场已经训练了10天,而内马尔也展示了这一点,这是他努力训练的结果。

谈及为什么维尼修斯未能登场

我们研究了每位球员在各自俱乐部的位置和作用,教练组也会按照最好的方式进行调整。我也想过换上维尼修斯,他自己也准备好了出场。之前的计划就是让他替补出场,但比赛情况发生了变化,之后他会拥有自己的机会的。

就维尼修斯而言,我会将他放在自己熟悉而又习惯的位置。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