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若齐达内赛季中途下课 皇马将邀请穆里尼奥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穆里尼奥现在的工作是在电视台做足球评论员,但他一直在准备着重返教练席。实际上,如果齐达内被皇马解雇,穆里尼奥就会马上替代他,成为白衣军团的主教练。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主帅,穆里尼奥不仅非常了解他所评述的英超,还很了解西甲。上赛季皇马解雇洛佩特吉和索拉里的时候就考虑过让穆里尼奥接任,但都因为某些原因错过了。

皇马第一轮联赛未胜,这对齐达内来说可不是好事。虽然是欧冠三连冠的功勋主帅,但他上个赛季回归之后的成绩很不理想。而今年夏天,他获得了比以往更大的转会话语权,但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如果他不能让皇马回到正轨上,他也有可能被再次抛弃,而且时间不会很长。

虽然选择成为评论员,但穆里尼奥受到的邀请并不少,但他最期待的还是皇马的帅位。因为对他来说,没有比皇马的主教练位置更吸引人的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