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托雷斯:生涯只剩最后一场比赛 感谢球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21日讯 本周五的一场J联赛,鸟栖沙岩主场迎来神户胜利船的挑战,本场比赛也将是鸟栖阵中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作为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俱乐部将在赛后为他举行退役仪式。在出席赛前新闻会时,托雷斯也发表了自己球员时代告别战前的感想。

过去这十八年能够一直踢着心爱的足球,太美妙了。我赢得了许多,其中包括足球世界的尊重,这对我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东西。而现在,我的职业生涯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

“所以我现在就可以确信,自己会从第一分钟开始,到终场哨响,都享受比赛。希望球队能够拿到三分,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也希望我能在鸟栖的球迷面前打进最后一球。”

这对我来说将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但不会改变我对职业生涯的看法。过去这些年发生的一切都是奇妙的,在我儿时从未想过自己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所以,我非常感谢自己过去所付出的一切,也对世界各地我的球迷怀着感恩之情。

“我一直希望在球场上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我真的很期待周末的比赛,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在球场上,和他们一起奔跑,一起战斗,一起努力赢得比赛,因为这种感觉将在往后长久为我所怀念。

“我真的很期待与神户的比赛,终场哨声一响,一切就结束了。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我的职业生涯都足够精彩,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对于在日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同样感到很高兴,在这儿呆了一年,一切都非常紧凑,我也学到了很多。”

那些年托雷斯的足迹↓↓↓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