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塞洛:阿扎尔不可思议 但内马尔比他更出色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马塞洛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内马尔是比阿扎尔更出色的球员。

虽然在上赛季丢掉了主力位置后,马塞洛一直在尝试向俱乐部、向球迷重新证明自己的重要性和忠诚,但他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从自己皇马球员的身份出发。当记者问他内马尔和阿扎尔谁更加出色时,他不假思索地回答:“内马尔。”

“阿扎尔很不思议,非常出色,他现在也成为了我的队友。但是每个人都知道内马尔的能力,他是前五级别的球员。他在桑托斯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他会一直思考在球场上做些什么,直到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秒,他都会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两者的对比对我来说太难了,内马尔更加出色一些。”

接着记者问马塞洛是否希望内马尔转会皇马,他回答道:“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能和他在皇马共事,那再好不过了,但我说了不算。”

“之前又一次,我们正在进行季前准备,他是我跟卡塞米罗的朋友,因此他进过皇马更衣室。他坐下来,然后跟我聊天,但不谈足球上的事。你知道,比赛一结束,死敌这层关系就可以放在一边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