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蒙尼:我仍然爱格列兹曼 为他感到高兴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西蒙尼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格列兹曼的关系依然很好。

“我依然感谢格列兹曼过去五年为我们做的贡献。”西蒙尼说,“他面临着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时刻,选择了巴萨这样一家出众的俱乐部。我和他聊过很多,我对于这些为马竞效力过的球员总是心存感激。”

“格列兹曼刚加入马竞的时候,他的身价只有2500万欧元。我让他踢中路,他开始打进更多进球,因为他理解了我的想法,也完成得很好。作为一个教练,我为他的成就感到高兴。我很爱他,我和他还有他的家人关系都很好。如果他能继续保持好状态,他会踢出一个很棒的赛季。”

接着记者问西蒙尼是否有可能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对此他说:“从情感的角度出发,我想执教国家队,但这并没有这么简单,我还要权衡一些东西。我现在在马竞很开心。”

“我的父亲叫我接手国家队,但在这届美洲杯之后,我觉得阿根廷足协的选择是正确的,球队在淘汰赛中踢得越来越好了。我认为斯卡洛尼还能带来更大的改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