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热身赛-姆巴佩助攻新援破门 巴黎1-1战平德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巴黎圣日耳曼迎来季前第二场热身赛,对阵德乙球队纽伦堡,姆巴佩助攻萨拉维亚破门,纽伦堡下半场点球扳平比分,最终巴黎和纽伦堡1-1战平。

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巴黎6-1大胜德累斯顿迪那摩,姆巴佩打进两球并且有两次助攻,本场他继续先发出战。纽伦堡上赛季征战德甲,但赛季末以倒数第一的身份降入了德乙。

第16分钟,巴黎错过进球良机,萨拉维亚斜传禁区,姆巴佩插上面对门将推射,球被门将挡了一下以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第34分钟,维拉蒂前场右侧主罚定位球,他挑传禁区,姆巴佩接球扫射打偏,新援迪亚洛早早出场,换下了默尼耶。第43分钟,巴黎打破僵局,姆巴佩左路底线附近漂亮过人后传中,萨拉维亚头球破门,巴黎1-0领先纽伦堡!上半时凭借萨拉维亚的进球,巴黎1-0暂时领先纽伦堡。

51分钟,纽伦堡错失良机,伊沙克禁区内分球,约格尔直接面对门将射门竟然打高。第70分钟,纽伦堡追平比分,迪亚洛在禁区内手球犯规,纽伦堡获得点球机会,瓦伦蒂尼抽射球门左下角,特拉普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没能将球扑出,纽伦堡1-1巴黎!之后双方均未能再破门,巴黎没能迎来热身赛连胜,下一场他们将对阵国米。

巴黎圣日耳曼(4-4-2):16-阿雷奥拉(46‘特拉普)、14-贝尔纳特(63‘巴克)、4-克雷尔(68‘姆贝-索赫)、20-库尔萨瓦(68‘恩索基)、12-默尼耶(35‘迪亚洛);19-萨拉维亚、21-埃雷拉(68‘托夫奎)、6-维拉蒂(63‘夸西)、23-德拉克斯勒(68‘恩索基);42-赫塞(63‘居克勒)、7-姆巴佩(66‘阿德利)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