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蒂亚戈欢迎贝尔来拜仁:我们会打开大门

够力足球

关注

拜仁慕尼黑中场蒂亚戈·阿尔坎塔拉表示,他将欢迎加雷斯·贝尔加盟俱乐部,因为关于这位威尔士人离开皇家马德里的传闻愈演愈烈。

上个赛季后半段,当齐达内回到俱乐部时,贝尔的上场时间变得很有限,这引发了今夏贝尔离开伯纳乌的传言——据说拜仁慕尼黑是一个潜在的目的地。

德甲冠军现在没有了长期的攻击型组合罗本和里贝里,罗本已经退役,里贝里在上赛季末合同到期后离开了俱乐部。

在周六国际冠军杯拜仁和皇马的比赛前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蒂亚戈被问及贝尔是否会代替这对搭档时,他说:“这很简单,对我来说,任何想要到拜仁慕尼黑这样的顶级俱乐部踢球的顶级球员,只要愿意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们都欢迎他们。”

“我们会为你开门的。罗本,里贝里和贝尔在场上的位置相似,我们的中场失去了罗本和里贝里,这是俱乐部史册有名的两名球员。如果加雷斯(贝尔)想来,任何想来这里的顶级球员都是受欢迎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