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加盟拜仁?科瓦奇:我不知道他是否愿意来

90min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拜仁主帅科瓦奇表示,他不知道贝尔是否愿意加盟拜仁,甚至不确定贝尔是否会在今夏离开皇马。

贝尔如今已过了30岁大关,但他与皇马主帅齐达内之间的关系并不好,看起来他很难在新赛季获得上场机会。

因此,有媒体猜测贝尔会在今夏离开皇马,而拜仁就是贝尔的潜在下家之一。但科瓦奇坚持表示,尽管他很欣赏贝尔的天赋,但他不知道贝尔是否愿意离开皇马并加盟拜仁。

科瓦奇说道:“我希望记者同僚们能仔细聆听我接下来要说的话。贝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就像其他伟大的球员一样。”

“但我不知道他是否会离开皇马到其他俱乐部踢球,我也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在其他球队取得成功。这是我不知道也无法去预测的事情。”

拜仁中场蒂亚戈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这一话题,他说道:“我们很容易就可以判断贝尔是否会得到俱乐部所有人的欢迎。”

“贝尔和里贝里、罗本一样都是边锋球员,他们很相似。而里贝里和罗本已经将自己的名字烙印在拜仁的历史当中。”

“如果贝尔想要加盟拜仁,就像我说的,如果一个球员想要来到这里,并且愿意为拜仁提供支持和帮助,那么他受到的将不仅仅是欢迎,更是爱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