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罗德里:第一次与瓜迪奥拉见面时非常紧张

90min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城新援罗德里承认,他第一次见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时非常紧张。本周三,他在英超亚洲杯曼城4-1战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首次身披曼城球衣登场亮相。

23岁的西班牙中场罗德里在本月早些时候以6250万英镑的身价从马竞来到曼城,这一价格也打破了曼城俱乐部的转会费支出纪录。

罗德里在来到伊蒂哈德球场之前并没有见过瓜迪奥拉,当被问及第一次与瓜迪奥拉见面时他是否会紧张,罗德里表示:“是的,当然。”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变得很正常。他就像每一位教练一样,会给你必要的指导,教你如何取得进步。你必须把他教给你的东西尽快带到球场上。”

“我认为我们之间的开始非常不错。他告诉了我三四个我不知道的概念。他希望我能够带球推进,而不总是传球。”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我知道我必须通过一两次触球让球快速运转起来。但他要求我,如果没有人来逼抢我的话,我必须向前推进。”

“这时候有人会过来防我,而我的队友就自由了。这些都是我此前没有注意过的东西,但我很高兴能够开始学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