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有意德国中场哈弗茨 勒沃库森要价1亿欧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有意引进勒沃库森中场哈弗茨。

今年只有20岁的哈弗茨是德国足坛的一颗新星。上个赛季他开始为勒沃库森一线队效力,42次出场就完成了20球7助攻的成绩。出色的表现让他受到了德国主帅勒夫的青睐,很快就入选了德国国家队。

哈弗茨的迅速崛起吸引了不少大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德甲霸主拜仁和西甲豪门巴萨。前一段时间哈弗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在勒沃库森至少再多待一个赛季,之后再考虑转会。

“我不知道下一站会不会是拜仁,也不知道会不会是海外的俱乐部,但是我有自信在其他的球队立足。”哈弗茨说道,“传闻没有影响到我,那是转会市场的事。我不在乎其他球队要付多少钱,我也影响不了他们的想法。”

除了球员的意愿之外,这笔转会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勒沃库森超高的要价。看到这名球员的潜力后,勒沃库森高层表示1亿以下的价格已经没法打动他们。这个价格对于拜仁和巴萨来说也有一定的压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