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预算不足 巴萨将放弃追求拜仁后卫阿拉巴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依然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左后卫的人选,但他们已经放弃对于拜仁后卫阿拉巴的追求。

由于已经签下了格列兹曼,而且接下来还要尝试签回内马尔,巴萨在左后卫位置上的预算不超过2500万欧元,因此阿拉巴完全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而且阿拉巴与拜仁之间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如果他没有续约,巴萨明年可以以一个相对比较低的价格签下他。

但这不意味着这笔转会的可能性完全不存在,如果巴萨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卖掉了乌姆蒂蒂,他们可能会重启阿拉巴的转会,因为他可以胜任中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

巴萨目前考虑的人选是多特后卫格雷罗和转会市场上的红人菲尔博。这两人的身价相对来说更低,对于出场时间的要求也更低。

另外,热刺后卫罗斯近日向巴萨自荐,他愿意离开热刺前往西甲踢球。巴萨在经过研究之后不打算送出报价,因为他们认为这笔转会的费用将会超过预算,而且从竞技层面考虑,罗斯也不是最好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