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里瓦尔多:格列兹曼让巴萨更有可能登顶欧冠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名宿里瓦尔多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列兹曼的加盟让巴萨冲击欧冠的可能性变得更大了。

“巴萨一直是夺冠热门,没有格列兹曼也一样,但很显然,这样的球员会提高你成功的几率。”里瓦尔多说,“也就是说,巴萨今年赢得欧冠,或者至少是闯进决赛的可能性变大了。”

“这个级别的投资总会给球员带来压力,如果格列兹曼不想被质疑,他必须清楚自己的处境,并且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对于内马尔的转会,里瓦尔多说:“很显然,内马尔在巴黎很不开心,他应该后悔离开巴萨了。转会并不简单,因为巴黎在他身上花了这么多钱,他们不想放人,这很正常。”

“巴黎球迷们对此很不满,内马尔需要认清这一点,他也必须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如果你能在欧冠中拿出亮眼表现,巴黎球迷会冷静下来的。”

对于库蒂尼奥可能被加入交易这件事,里瓦尔多说:“如果是我,我不会离开巴萨去巴黎,西甲很有竞争力,关注度很高。而法甲什么都没有,巴黎比其他所有队都强。库蒂尼奥在利物浦的表现最好,但我觉得他不会回英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