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B队或将再出英才 克里斯托期盼驰骋意甲

90min

关注

​近年来,皇家马德里B队,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皇家卡斯蒂亚,所出产的球星并不太多,人们对于皇马B队的印象还在于索尔达多的时代。

当然,像维尼修斯这样的超级新星也在皇马B队有了出色发挥之后,才获得了上调一队的机会。而本文中的主人公克里斯托·冈萨雷斯可能会成为皇马B队出品的又一名优秀球员。

今年只有22岁的克里斯托,上赛季在西班牙第四级联赛的表现是具有统治力的,他一共打进了21个进球并且有9次助攻,是皇马B队的头号杀手。

和大部分西班牙前锋一样,克里斯托的技术非常出色,他的过人能力很强,也非常灵活,其球风在一定程度上有一些像昔日西班牙国家队王牌射手大卫·比利亚。

乌迪内斯仅用150万欧元就得到了克里斯托,被认为是做了一笔极好的交易,因为他还非常年轻,在意大利还有大把的提升空间。

另一方面,近年来意甲联赛中,对于个人能力很强的前锋防范能力并不足,虽然克里斯托此前只有低级别联赛进球的经验,但是如果他能够展示很好的学习能力,相信以皇马青训的质量,应付意甲联赛,并不是太大的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