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埃尔莫索:没人能抹去过往,我只能用表现说话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本周四马竞新援埃尔莫索正式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亮相,他选择了22号球衣,在亮相仪式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由于合同期仅剩一年,西班牙人不得不将拒绝续约的埃尔莫索出售给了马竞。在采访中,埃尔莫索表示自己的意愿是促成这笔转会的重要原因。

“当我听说马竞对我感兴趣的时候,我就再没考虑过其他的选项。”埃尔莫索说,“现在我期待着和队友们一块训练,已经迫不及待了。”

戈丁的转会给马竞留下了中卫位置上的空缺,埃尔莫索和萨维奇将为这个主力位置展开竞争。对此他说:“我没有压力,这是很棒的一个挑战,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挑战。我可爱我能够进步,希望我能够成为主力。”

出身皇马却加盟马竞,埃尔莫索的过去成为了人们的关注点。对此他说:“我没法抹去自己的过去。我只能努力提升自己,这样才能影响自己的未来。只有通过球场上的表现,我才能赢得所有人的尊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