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对新援满意,德容为中场带来新能量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容能够为巴萨中场带来全新的力量。

到目前为止,巴萨一共签下了三名新援,分别是格列兹曼,内托和德容。对此巴尔韦德表示很满意:“这是三笔很重要的签约,每一个新援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对他们抱有很高的期待。他们知道粉丝也很期待,我们的愿望就是让他们尽快地融入到球队当中。”

德容的签约花费了巴萨7500万欧元,但巴尔韦德认为很值:“德容去年的表现,包括前些年的表现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去年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那一整支队都很出色,我们希望他能为球队中场带来更多新的能量。”

“我们也在为球队的未来做准备,德容有着大好前程,他有着巴萨的踢球方式。”

“归队的球员们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回归之后的训练也非常专注。这个赛季的季前准备有些不同。在日本行之前,我们的准备时间比以往更少,第一场比赛前的准备时间很少,但是我们的球员状态看上去都不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