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图赫尔已电话联系登贝莱 希望今夏促成转会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黎主帅图赫尔已经联系了巴萨边锋登贝莱,希望他能在今年夏窗转会巴黎。

图赫尔对于旧将的喜爱人尽皆知,在连续签下了几名德甲小将后,他现在希望和登贝莱在巴黎再次合作。但据称登贝莱的回答是否定的。

巴黎和巴萨仍然在商谈内马尔的转会,如果转会完成,登贝莱下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大大减少。实际上在格列兹曼已经加盟的情况下,登贝莱的出场时间已经受到了压缩,因为对于巴萨来说,他的重要性应该排在库蒂尼奥之后。

因此,巴萨已经提出登贝莱加上另外几名球员一起交换内马尔的方案,但遭到了巴黎的拒绝。巴黎确实对登贝莱感兴趣,但内马尔的价值显然要更高。但另一方面,在拜仁介入之后,巴黎也不希望看到登贝莱被他们买走。

登贝莱自己显然更加倾向于留队,但在这个决定可能会影响整个职业生涯的情况下,他可能不得不接受离队。而他的命运,和内马尔的转会结果有巨大的关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