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纳乔:久保健英的西班牙语说得比我们还好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后卫纳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援久保健英融入球队的速度非常快,因为他的西语说得比本地人还好。

由于在巴萨青训营待过三年,久保健英精通西班牙语,还懂部分的加泰语。纳乔表示,他的口语水平不用同样对比国外的球员,就算比西班牙本土球员也不逊色。

“我告诉你们,他的西语说得比我们还好。”纳乔在采访中说道。当记者把这番话告诉久保健英的时候,他很谦虚地表示:“没有这回事,当然没有。”另外一名新援罗德里戈则表示,过去半年他在巴西联赛效力期间,每周都要上三节西语课。

久保健英目前已经在皇马Juvenil A队完成注册,下赛季他有可能会在一线队和青年队间切换。罗德里戈和维尼修斯两名巴西小将则都注册在了皇马B队。维尼修斯的年龄更大,如果他为一线队出场超过十次,他将不能再参加B队的正式比赛。而更年轻的罗德里戈可以自由在一线队和B队之间切换。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并没有将这几位小将租借出去的想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