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官宣2400万欧签热刺飞翼 95年首个英格兰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马竞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热刺签下英格兰国脚特里皮尔,转会费达到2400万欧元。

马竞和热刺就特里皮尔的转会达成了协议,特里皮尔和马竞签下了一份三年的合同,他将职业生涯首次前往英格兰以外的地方踢球。

特里皮尔出生于1990年9月19日,身高1米78,司职右后卫和右翼卫,他来自曼城青训,但没能代表曼城一线队有过出场,曾租借效力过巴恩斯利,2011年加盟伯恩利,2015年被热刺花费350万英镑签下。过去四个赛季,特里皮尔在热刺出场114次打进2球,上赛季随队获得了欧冠亚军。

作为英格兰国脚,特里皮尔出场过16次,他出战了去年夏天的世界杯,并有不俗的表现,曾在对阵克罗地亚的半决赛上打入一球。特里皮尔成为自1923-24赛季的前锋德林克沃特后,第一位效力马竞的英格兰球员。

马竞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极为忙碌,他们已经签下了8位新援,前7位是伊巴涅斯(圣路易斯)、马科斯-略伦特(皇马)、赫克托-埃雷拉(波尔图)、菲利克斯(本菲卡)、洛迪(巴拉纳竞技)、萨波季奇(本菲卡),同时出售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罗德里、马丁斯、格列兹曼等球员。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