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恒大推动韦世豪登陆西甲!最快冬窗正式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足球报》报道称,广州恒大俱乐部准备全力推动韦世豪留洋,加盟西甲格拉纳达俱乐部。[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真实形象+独特AI系统]

报道称,格拉纳达的控股方HOPE集团目前已经对外准备了招商方案,据记者了解,这份招商方案的最大卖点就是韦世豪加盟。

新赛季,格拉纳达的胸前广告价格,将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浮。一方面由于球队重回西甲,另外一方面,因为韦世豪的加盟,会极大提升格拉纳达的关注度,商业价值会水涨船高,预计胸前广告价值会翻番。

不过韦世豪什么时候加盟格拉纳达,目前还没有确定,这还要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球员本人意愿;二是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态度。卡纳瓦罗已经明确表示,反对现在就放韦世豪出去。但是本赛季中超结束后,也就是冬窗登陆西甲,可能性极大。

另外,除了韦世豪之外,HOPE集团还在积极推动杨立瑜登陆葡超通德拉,时间应该是在本赛季中超结束之后。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