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发骇人脚踝肿胀图 赞助商倒戈 阴谋论出笼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巴西热身赛中右脚踝重伤的内马尔,将在接下来3天内接受巴黎圣日耳曼的重新检查,以确定需要休战多长时间。

巴西足协此前已发布声明,内马尔将肯定无缘美洲杯。巴黎周四表示,内马尔右脚踝“外侧韧带严重扭伤”,将在接下来72小时内接受重新评估,以确定康复过程和恢复时间。

内马尔本赛季还伤到过右脚第五跖骨。当地时间周三在巴西利亚举行的热身赛是他5月15日遭到一名女子强奸指控后首次公开亮相,但开场不久便被铲伤下场。

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右脚踝一侧严重肿胀的图片,伤势之严重可见一斑。他给这张图配的文字是:“暴风雨平息之后。”

场内外交困的内马尔面临不确定的未来。性侵门占据头条之后,内马尔形象受到严重打击。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万事达取消了原定美洲杯期间播出的内马尔主演的广告。耐克也表达了“深切关注”。

评论人士曾经认为,足球能够拯救内马尔的形象,他只需要专注于自己的比赛,然而顶着压力和是否应该出场的争论,内马尔在一场并不紧要的热身赛中亮相却遭遇重伤,实在是时运不济。

对于内马尔“诈伤”以便退出美洲杯的说法,绝大部分巴西球迷和评论员认为是无稽之谈。但在此之前,巴西足协的官员就公开暗示,内马尔或退出美洲杯,巴西媒体周二援引巴西足协副主席弗朗西斯科-诺维莱托的话说,他愿意“打赌”内马尔将退出美洲杯,“他没有面对美洲杯和记者的心理状态。”

这促使巴西足协主席罗热里奥-卡博科洛在周三出面澄清,即使遭到强奸指控,内马尔也会参赛,但随后的发展却不是人们想看到的,大多数人都将之归咎于命运。一位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评论说:“(巴西主帅)蒂特、巴西足协甚至是球员本人都没有勇气解决这个问题,但命运解决了这一麻烦,将他从风暴眼中移开。”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