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媒:涉嫌犯罪 内马尔周五会接受警方讯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6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援引巴西媒体《UOL》的报道,此前在被指控强奸后,内马尔曾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双方的聊天记录和女方的私密照片,由于这一行为涉嫌犯罪,巴西球星将会在周五接受警方讯问。

日前一名女子在巴西圣保罗对内马尔提起诉讼,指控其于5月15日在巴黎强奸了她。据悉这名女子与内马尔是在网络上相识的,在认识数周后,内马尔邀请女方到巴黎玩两天,在此期间发生了女方所述的事件。

在女方提出诉讼后,内马尔于上周日在其个人Instagram上通过视频发布了两人的聊天记录。巴西球星表示双方发生关系是你情我愿的,并无任何侵犯行为,想以此来证明自己是无辜的。在内马尔晒出的聊天记录中,不仅包含两人的聊天内容,还有女方的私密照片。由于曝光对方私照涉嫌犯罪,内马尔的行为将会受到警方的调查。

巴西媒体表示,虽然事后内马尔删掉了视频,但是他本周五仍将接受里约热内卢网络警察的讯问。根据巴西相关法律,如果罪行属实,内马尔或将面临一到五年的监禁。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