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塞维利亚寻帅,本土教练是首选

90min

关注

​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蒙奇正在为球队寻找下一任主教练。考虑到球队目前的定位,他们最看重的还是下一任主帅的经验,包括执教大球队的经验和在本土联赛执教的经验。现在最有可能接任的人选有三个,分别是现任赫塔菲主帅博尔达拉斯,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和前罗马教练鲁迪加西亚。

博尔达拉斯可以说是本赛季的西甲最佳主帅。他带着实力平平的赫塔菲一度冲到了积分榜前三,虽然后半段的成绩有所滑落,最后跌出了欧冠区,但第五名依然是一个令人感到惊喜的成绩。他在西甲的执教场数达到了76场,是三个人当中最多的,但他还没有执教过大球队。

第二位候选人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洛佩特吉,本赛季皇马的第一任主教练。他执教西班牙时的表现让他跨入了顶级教练的行列,展示出他良好的战术素养和抗压能力,让他进入了弗洛伦蒂诺的视野。但是可惜的时候,他在皇马期间只完成了十场西甲比赛。

除了皇马之外,洛佩特吉还执教过葡超豪门波尔图,总体表现中规中矩。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是,他在2015年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曾经3-1击败了拜仁慕尼黑,但最终没能晋级。

鲁迪加西亚则是这三人中唯一一个没有西甲执教经验的教练,但是他的欧战经验比较丰富。在法甲意甲执教的这段时间,他带队踢了26场欧冠,53场欧联。和洛佩特吉一样,他的能力和经验都足够,但能否适应西甲还是个疑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