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托梅乌:这场失利不是教练的问题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国王杯决赛失利后仍然表示会继续支持主帅巴尔韦德。

“首先,我要恭喜瓦伦西亚,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巴托梅乌说,“我们在下半场努力了,我们非常拼命,这很重要。我们拥有八成的控球率,但最后进球更多的球队才能赢。”

谈到下个赛季的计划,巴托梅乌说:“我们已经考虑了一段时间了,但现在还不是公开讨论这个的时候。我想要感谢今天来到现场的所有球迷们。这个赛季我们拿到了西甲冠军,但没拿到国王杯冠军,我们会继续前进。夏窗会有几名新援,但现在不是谈论这个的时候。”

“每一年都会有新援,也会有球员离队。到现在为止,我们只确定了德容的签约,接下来我们会尝试签下另外的球员,和其他夏窗一样。”

最后,巴托梅乌谈到了巴尔韦德帅位问题:“他的合同还在,他依然是球队的主教练。这场失利并不是教练的问题。我们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没法进球。有时候就是这样,你射门无数次,但打进的那几个才有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