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博斯克:因为队友不庆祝他的进球,阿内尔卡罢训了两天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前皇马教练博斯克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他共事过的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并且披露了一段阿内尔卡拒绝训练的故事。

“当时我们引进阿内尔卡花了不少钱,500欧元,我们以球星的待遇签下了他。”博斯克说,“有一天他走进更衣室,然后说我们看不惯他成功,因为我们没有庆祝他的进球。之后两天,他就没来训练,俱乐部就炒了他。”

阿内尔卡在皇马效力了一年之后就离开了球队,之后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

“其他人就正常训练,没有惹事。我们也不是会招惹球员的人。我们当时很谨慎,也有耐心。但是这是不够的,我们需要在耐心的同时对球员保持高要求。”

前一段时间,博斯克在采访中表示他想在国家队执教梅西。对此他说道:“西班牙足协之前想要征召梅西,因为大家都认为梅西会为西班牙效力。他们为此做了一切可能的努力。”

“怎样让梅西适应国家队的体系?让一个糟糕的球员适应体系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而让好球员适应绝不会困难。我们现在说的是梅西,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