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博斯克:比起内马尔,我更喜欢姆巴佩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名帅德尔博斯克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起内马尔,他更想喜欢姆巴佩。

他曾经执教过的皇马对这两名球员都很感兴趣,当在采访中谈到这些新闻时,博斯克给出了他对于这两名巨星的看法。

“如果要我选,我选姆巴佩,因为他看起来比内马尔更理智。”博斯克说,“内马尔有时候像小孩一样。”

对于皇马本赛季的糟糕战绩,博斯克认为球员的信心不足是很重要的原因,并表达了对于被解雇教练的同情。

“他们有一支很棒的球队,但没有在成绩上显示出来。一个赛季换两次主教练,那可能是一支球队能碰到的最糟糕的情况了。但被解雇这样的事总是经常发生的。”

最后,博斯克谈到了周末即将举行的巴萨对阵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决赛,这是巴萨本赛季有可能拿下的第二个冠军。

“瓦伦西亚很出色,他们对上的是在输给了利物浦之后,状态有所下滑的巴萨。巴萨队里还有不少伤员,但是他们有梅西,梅西有无与伦比的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