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莱森将在国王杯决赛中首发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官方刚刚宣布,球队的一号门将特尔施特根将因伤错过即将到来的国王杯决赛。因此,巴尔韦德肯定会在决赛中派上西莱森,让这名即将离队的门将为球队献上他最后的演出。

实际上,特尔施特根的受伤并没有打乱巴尔韦德的计划,因为西莱森一直都是国王杯的首发门将。但是似乎因为西莱森公开抱怨出场时间的问题,或是出于战术上的考虑,巴尔韦德在对阵皇马的两回合半决赛里都使用了特尔施特根。但是,他在决赛中本来就是打算派上西莱森的。

本赛季希拉斯为球队出场14次,其中十三次首发,有六次都是在国王杯的比赛里。虽然仅仅是第二选择,但他在这些比赛中的表现都很出色。和巴萨的其他门将一样,他在拥有出色的门线技术以外,出球能力也是门将中的顶级。虽然稍逊于特尔施特根,但他无疑也是个一流的门将。

在加盟巴萨的几年里,西莱森一直想要主力位置。但即使是特尔施特根表现糟糕的时候,球队也一直选择信任他,西莱森一直没有机会。本赛季多次公开表达了离队意愿后,他和本菲卡谈判,并似乎在最近达成了一致。 只要巴萨同意,他就将离开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