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达诺:回归皇马的齐达内像一个英雄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名宿巴尔达诺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欣赏齐达内选择回归皇马的决定,并将之称为“英雄主义”。

在离开球队一个赛季后,齐达内结果索拉里手里的烂摊子,重新成为了皇马的主帅。虽然回归后的战绩不怎么样,但是巴尔达诺表示他已经很满意了。

“很多人都认为,皇马的每一个球员的状态都不如齐达内第一执教的时候那么好了。”巴尔达诺说,“但是在我看来,选择回归的齐达内依然是个英雄。他配得一座在伯纳乌球场里的雕像。”

现在外界对于皇马引援的猜测很多,对此巴尔达诺说:“球队需要新援带来的影响力,俱乐部需要在转会市场中表现得更加活跃,要比过去几个赛季活跃得多才行。我们还需要做很多工作,也许签下五六个大球星。”

而谈到齐达内希望签下的博格巴,巴尔达诺说:“当你买下一个球员的时候,你买的是他和他的数据。博格巴有制造进球、打进进球的能力。而在推进的时候,他的作用就没有那么大。齐达内对他很感兴趣,他会成为皇马中场的指挥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