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巴黎管理问题太大 球员根本不惧怕高层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援引《RMC Sport》的报道,日前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法国队名宿杜加里(Christophe Dugarry)谈到了巴黎球员与俱乐部高层关系的话题。在杜加里看来,巴黎高层并未得到球员的充分尊重。他认为这些俱乐部的管理者应转变立场,让球员感到畏惧。

“在一家俱乐部当中,总要有人去唱红脸,也会有人去唱白脸。俱乐部主席和高层,他们应该去扮演坏人的角色。当需要与球员签订合同,或者是在办公室与他们交流时,俱乐部的管理者应让球员们感到畏惧和发抖。不应该让主教练去充当‘鞭子老人’(法国童话,鞭子老人是圣诞老人的双胞胎,他的任务是用鞭子去惩罚不听话的小孩子)。球员们应该惧怕俱乐部主席和体育总监,而不是主教练。”

“俱乐部管理层没有必要和球员们打成一片,也没有必要和他们亲密无间,这是职级所决定的。高层也没必要与球员通电话,因为这是主教练和体育总监的工作。俱乐部的运作就是这样,主教练也不可能什么工作都去做。此前布兰科一度就厌倦了这些事,因为他被孤立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