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将签下拉比奥代替罗德里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马竞正在考虑签下即将成为自由身的巴黎中场拉比奥。

加盟马竞仅仅一年的罗德里已经成了转会市场上的红人,7000万欧元的解约金让多家豪门都对他很感兴趣。巴萨认为他是布斯克茨的接班人,瓜迪奥拉似乎也这么认为,因此曼城已经准备好了解约金,打算运作转会了。

马竞方面正在尽全力留住罗德里,但是他们不想因此为罗德里提供过高的薪水。在队内顶薪格列兹曼离队之后,马竞希望队内的薪资水平能够回到正常。因此,他们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新援。

拉比奥在拒绝与巴黎续约后被下放预备队,半年无法出场,而且他要求新东家能够提供1000万到1500欧元的年薪。虽然条件苛刻,但马竞认可他的能力,并且能够接受在自由转会基础上的高薪。

马竞方面仍然存在疑问的是,拉比奥的纪律似乎是有问题的。而且他在巴黎期间曾经拒绝在场上担任后腰的位置,这是马竞不能接受的。他们会尝试接触拉比奥的团队,并争取在曼联和尤文图斯之前签下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