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大神:我还有进步空间 满意球队的防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3日讯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连续四年获得西甲萨莫拉奖的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在近日接受采收时表示,他还可以全方位的提升自己。

“我相信我可以全方位的提升自己,我可以在所有方面都做得更好,我相信我能变得更好。”

“我很自信,我不会退缩,我每天都在进步,我相信我还远未达到巅峰,为什么不继续进步呢?我相信我能走得更远,我还在努力。”奥布拉克表示。

奥布拉克还表示:“守门员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很重要,也许几年前,人们不会那么关注守门员,也不认为我们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但现在的守门员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每个人都意识到到我们的重要性了。”

“球员们需要做的就是适应球队的战术,我已经适应了,我们都做得很好,如果教练想改变球队的踢法,他就会要求我做不同的事情,我也一定会这样做,因为我总是服从教练的安排。”

此外,他还对自己本赛季的多次零封表示满意,“赛季总是很漫长,我们面对的是非常强大的对手,在西甲总是会出现很多进球,我们会对球队的防守感到满意。”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