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里马尔多:欧冠淘汰没有影响巴萨,他们会是冠军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本菲卡后卫格里马尔多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赞了队友菲利克斯,并指出菲利克斯的射门是他最出色的能力之一。

今年才19岁的菲利克斯已经在葡超崭露头角,并且吸引了多家豪门的注意。他现在是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

“若奥是个很出色的球员,你很难找到像他这样,几乎每次射门都能形成进球的球员。”格里马尔多说,“他在任何方面都很出色,但做得最好的还是射门,他的射门令人叹服。”

作为拉玛西亚毕业生,格里马尔多也在采访中谈到了即将进行的国王杯:“我认为在欧冠里的那些事情影响到了巴萨。对我来说,巴萨还是夺冠热门,因为他们有世界最佳球员,梅西。”

“梅西能够在任何时刻终结比赛,他是不可思议的,不仅仅因为他在每场比赛中表现出的能力,还包括这些年来一直稳定而出色的表现。”

最后,格里马尔多谈到了患病的西班牙传奇卡西利亚斯:“卡西是我们所有人的偶像,葡萄牙人都非常热爱他。我希望他能好起来,我会祝福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