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瓦拉内暗示博格巴:任何杰出的球员都可以在皇马占有一席之地

够力足球

关注

瓦拉内表示,博格巴和阿扎尔都有可能加盟皇马,因为皇马总是欢迎杰出的球员。

在2018-19赛季的大萧条之后,齐达内势要重建皇马,曼联中场和切尔西边锋都是他们想要重金拿下的对象。

自2016年以创纪录的8900万英镑回归曼联和后,博格巴一直努力在曼联留下自己的印记,而合约仅剩一年的阿扎尔似乎也将离开斯坦福桥。

尽管与曼联和尤文图斯都传出绯闻,瓦拉内表态下赛季誓要留在皇马。他相信,出色的球员总能在伯纳乌球场占据一席之地。

“我不能告诉你们我跟博格巴谈了什么。但任何伟大的球员在马德里都可以拥有一席之地,他就是其中一个。”瓦拉内告诉马卡报。

“皇马竞争很激烈。他有可能来。目前众说纷纭,我们在八月拭目以待吧。”

关于阿扎尔,瓦拉内表示:“我从在朗斯时就认识他。他是一名顶级球员。跟博格巴的情况相似,他也有可能为皇马效力。

“他正处于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刻,年龄和状态都很合适。当我们(法国)在世界杯半决赛中面对(比利时)时,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想办法来防守他。”

皇马长期以来一直希望能签下一名新前锋来取代卡里姆·本泽马,但这位前里昂前锋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打入30球——这是他自2011-12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泽马成为了第九位为皇马效力10年的球员。你必须非常出色,并且拥有巨大的精神力量。他非常有天赋,现在已经成就非凡。”瓦兰说。

“本泽马非常了解自己,他知道如何达到自己的最佳水平,这个赛季也表现出众。

“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状态,而且我能看出,他在领导进攻时表现自如。我为他感到高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