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列兹曼:若有球员场上有反同行为 会中止比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2日讯 法国球星格列兹曼日前在接受《LGBT》杂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足球场上“反同性恋”行为的看法,他表示这并非是一种观点的表达,而是一种不法行为。如果哪名球员场上有相关的不当举动,他会选择中止比赛。

格列兹曼表示:“足球场上的那些反同性恋行为应该停止。这不是一种观点的表达,而是一种不法行为。如果有球员在场上有这种不当的举动,我会选择中止比赛。这种情况需要有所改变。”

“目前来看,体育场对于同性恋人群来说并不是特别欢迎。有些时候现场会出现反同性恋的歌曲。我觉得这是无法接受的,球员有责任去结束这种攻击。如果有球员想要出柜,他可能不会得到整个法国国家队的支持,但我肯定会支持他!”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法国足协和联赛工作人员应该重视这个问题。足球是一项美好的体育运动,不能把这种反同性恋思想灌输其中。作为孩子的父亲,我们应该给孩子树立正确的观念,让他们在一个没有恐同主义的世界中成长。”

“我的厨师就属于同性恋人群,我们经常会谈论他的生活和他的爱情。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家庭话题。他和我一样,他并不关心别人的眼光。是否欢迎同性恋者做我的球迷?当然欢迎啊!球迷越多,我越是高兴。”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