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德尚:不会去评价姆巴佩言论 我想和他单独交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2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日前关于法国球星姆巴佩公开表态自己的未来可能不在巴黎的言论持续在媒体上发酵。在接受采访时,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也就此事给出了他的看法。德尚表示他不会去公开评价球员们的言论,并表示自己会和姆巴佩单独交流。

“当今世界,没有什么事情会让我感到惊讶。关于姆巴佩公开表态这件事,各种消息源源不断在传出。无论是否与我相关,我通常都不会去评价球员们的言论。有机会的话我会和姆巴佩交流一下,就像上次集训时、也像我和其他球员交流时那样。”

“在去年秋天,姆巴佩已经说过类似的话了,每个人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解释责任的含义。虽然他很年轻,但是姆巴佩仍然是法国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够拥有他。”

“关于姆巴佩的言论,对于你们媒体来说是一件好事。它可以让你们进行辩论,可以让你们写很多东西。今天是他的话,明天是另一个人的。很显然,正因他是姆巴佩,所以这些话才会有如此大的发挥空间和重要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