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帕雷霍:布斯克茨一直保持着顶级水平,不该被嘘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瓦伦西亚队长帕雷霍近日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巴萨中场布斯克茨的敬仰和支持。

虽然是皇马青训营出身,但帕雷霍的风格一直很接近巴萨对于中场的要求,其中最接近的就是布斯克茨。帕雷霍也很多次地公开表达过对于布斯克茨的欣赏。

在欧冠淘汰出局后,布斯克茨的表现备受质疑。许多球迷认为,布斯克茨的低迷发挥是巴萨失利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平常非常受主场球迷喜爱的布斯克茨也在诺坎普遭遇了主场球迷的嘘声。而帕雷霍认为,这是球迷不理智的表现。

“布斯克茨是顶级球员,从他第一次在巴萨一线队出场开始,他就一直保持着顶级水平。”帕雷霍说,“但是现在在却有人在质疑他。在这个国家,总有人希望在让某人为失败负责,他们看到的都是负面的东西。但是事实应该是完全相反的。”

“布斯克茨一直配得上外界的称赞,我认为他理解足球的方式、在场上踢球的方式都是不可思议的。我也有过被嘘的经历,那可不好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