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悍将经纪人:他比博格巴强 去国米?有可能啊

新浪体育

关注

有传闻称国际米兰今夏有意引进马竞的加纳中场托马斯,球员经纪人波赞科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托马斯的情况。

“他没有理由说不可能去意大利,国米和马竞一样,是一个顶级球队,”波赞科说道,“他有一个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而且在足球界,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只要看看戈丁将要离开马竞加盟国米,以及格列兹曼可能在加盟巴萨的路上就知道了。”

托马斯被票选为了加纳足球先生,也被投票选入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非洲球员11人中。波赞科将他和博格巴进行了比较:“他就像博格巴,是一个B2B的中场,但他比法国人更强,因为他做的防守工作更多。我感觉因为他是非洲人,他获得的媒体关注度比博格巴低得多。”

“我最开始看他在加纳踢球,很快就意识到了他的能力,并且认为如果他可以在战术层面上取得提升,他会成为世界最佳之一。我告诉他必须去倾听,学习,并且保持谦逊。一个人总是应该记住自己从哪里来,并且是通过刻苦努力才来到现在这里的。没有人会白给他任何东西。”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