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巴黎应加强中场 以便让内马尔表现得更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报道,在加盟巴黎两年后,尽管个人数据抢眼,但是内马尔却未能带领球队实现欧冠赛场上的突破。如何才能让内马尔发挥更大作用、让巴黎获得更好的成绩?日前《法国足球》采访了德约卡夫(Youri Djorkaeff)等名宿,他们也就此话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贝尔内(Jean-Pierre Bernès,法国足坛著名经纪人,为里贝里、布兰科等人工作过):“巴黎应该与内马尔进行一次真诚地讨论,以便确定他到底想要什么、他在想什么,并以此作出真实的评估。离队?还是留队?内马尔加盟巴黎已经两年了,他有足够的时间去了解法甲联赛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欧冠层面,他们都面临着非常复杂的挑战。但是我相信巴黎未来能够赢得欧冠,我也确信内马尔会赢得金球奖。”

“内马尔当初离开巴萨,就是因为他不想活在梅西的影子下。如果巴黎赢得了欧冠,那么内马尔就会成为金球奖的有力候选人,这就是他留队的理由。内马尔还没为巴黎带来他应该带来的荣誉,如果他是为此而来,而且会尽一切努力实现这些目标的话,那么就该帮助他继续努力下去。如果内马尔不是这样想的,那么他的留队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内马尔有他自己的权利,但是巴黎也有权利对他要求更高,他的表现还不足以回报巴黎对他的投资。离开法甲赛场也不意味着内马尔就能拿到金球奖,要知道C罗和梅西拿金球奖,是因为他们都为球队带来了欧冠冠军,而不是因为他们获得的那些联赛冠军。”

德约卡夫:“内马尔在球场上对巴黎的帮助很大,有一段时间他表现得也像一个真正的领袖,这是一件好事。但是后来,他的表现有点令人失望,我们大家都希望他能带来更多的东西,但是内马尔经常受伤,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也没能出场,这也让他自己感到很沮丧。”

“巴黎方面首先要做的,也就是俱乐部高层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为球队建立起真正的中场体系来,以便掌控比赛,并让前场球员能够投入到进攻当中。巴黎在前场拥有令人羡慕的攻击手配置,为了展现这些攻击手的能力、让内马尔的表现更加抢眼,巴黎必须加强中场。他们应该招募一些有经验的球员,这些人要能为前场球员做出牺牲、在必要的时候能够投入到防守中去,能够保护好前场球员,这样才能让内马尔变得更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