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埃梅里:姆巴佩当初闭着眼都想去皇马 费大劲留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曾经在巴黎执教过的埃梅里表示,姆巴佩曾想过去皇马,巴黎花了很大工夫才劝说他留队。

此前姆巴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生涯的转折点,这番言论引起了热议,随后巴黎在今天确认姆巴佩不会在今夏离队。

埃梅里在接受El Larguero也谈到了姆巴佩这一话题,他表示“姆巴佩当初就想要加盟皇马,我和他还有他的父亲一起交流过,最终说服他留在巴黎,姆巴佩想要选择皇马作为他的下一站,甚至也考虑过巴萨。他那会儿闭着眼睛,什么都不管,就想去皇马,说服他留在巴黎是整个法国的计划,整个俱乐部都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才让姆巴佩留队。 ”

“姆巴佩今年进步了很多,他的能力又上了一个台阶,他未来还有能力跨越更多障碍。”

埃梅里也谈到了内马尔,他表示“内马尔连续两年从欧冠中出局,去年他被皇马淘汰,在第二回合他因伤没能出场,而今年对阵曼联的两回合他同样受伤了,他的天才实力在法甲这样一个,竞争性相比其他联赛较少的地方被掩盖了,但他是一名有很大影响力的球员。”

最后当被问到阿扎尔时,埃梅里也认为“毫无疑问这是一名顶级球员,当我们讨论内马尔、C罗梅西时,阿扎尔也属于他们中的一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