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我们为国王杯决赛做好了准备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在巴萨2-2战平埃瓦尔的赛后,巴尔韦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这场比赛前,巴尔韦德曾表示,国王杯决赛将要首发的球员将会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出场,这是为了让球队保持状态。

“所有的比赛都是考验,但是在这个周六的比赛不一样。”巴尔韦德说,“必须要知道,埃瓦尔并没有在为什么东西而战。”

“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很不错,但是到了下半场,我们没能顶住对手的压力,我们制造的机会变少了,而且犯下了致命的错误。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让我们为几天后的国王杯决赛做好了准备。”

接着,巴尔韦德谈到了球队还算比较严重的伤病情况:“现在的情况是,我们认为特尔施特根能够在决赛里上场,但我不知道库蒂尼奥,而登贝莱应该很难赶上比赛。”

“我不知道阿图尔的状态如何,他需要歇一歇了,因为过去几个月负荷太重了。接下来我会选出国王杯决赛的正式首发。”

本赛季的国王杯决赛将在5月26日打响,巴萨将在他们的卫冕之路上遇到瓦伦西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