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不给贝尔告别机会,齐达内太过冷血

90min

关注

​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但贝尔离开皇家马德里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他已经不在齐达内的计划之中,可即便如此,贝尔也没有在皇马迎来一个应有的告别,多少让人觉得齐祖过于无情。

与皇家贝蒂斯一战是皇马在本赛季的收官战,对于本赛季遭遇动荡的银河战舰而言,夏季大换血是必然的结果,而贝尔就将成为“受害者”,就算再不情愿离队,贝尔也只能接受这样的事实,可是到最后他枯坐板凳,没能迎接伯纳乌球迷的掌声。

虽然贝尔目前的工资与他的贡献不符合,但这不能剥夺他在皇马生涯中的表现,两次在欧冠决赛进球,特别是去年对阵利物浦时的梅开二度,贝尔无愧于皇马,而等待他的却是这样一个惨淡的结局,齐达内更是直言就算有第四个换人名额,也不会选择贝尔。

皇马在部分球迷看来是一家冷酷无情的俱乐部,从劳尔、卡西利亚斯再到C罗,均是没有体面地离开,贝尔也落得这样的下场,齐达内没有给威尔士人告别的机会,实在是让人感叹太冷血,在所有人都明白这是贝尔最后告别的机会时,齐达内没有放下私人恩怨,而是保持了强硬的态度,这样的做法让支持者们感到伤心。

无奈与失望或许是贝尔在比赛之后唯一的感受,无法与皇马球迷说再见,他唯有朝前看,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以贝尔的实力而言不会缺乏求购者,他需要的只是平台,说不定以后还能以对手的身份再战皇马,届时贝尔可能会有机会向齐达内证明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