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不是我们不想赢,是赢不了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在0-2败给了贝蒂斯之后,皇马终于结束了他们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在赛后,齐达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不是不想赢,很显然,我们是赢不了。”齐达内说,“对我们来说的好消息就是,这个赛季终于结束了,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让下一个赛季变得更好,这是肯定的。当然,这也不容易,但是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本赛季的表现太差了。”

“我们必须开始考虑下个赛季的事情,我们要让球迷们再一次兴奋起来。接下来,我们要好好地完成季前准备。我不能说,下个赛季一切都会改变,但我们会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努力, 努力回到榜首的竞争当中去。”

有很多传言指出,贝尔和纳瓦斯都会在今年夏天离队。在本场比赛中,纳瓦斯完成了向主场球迷的告别,但贝尔一直坐在板凳上。对此齐达内说:“贝尔会不会留队?我们还需要再看看。”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真的。最近,我都在让其他球员上场,这就是我的态度。就算我今天还有一个换人名额,我也不会上贝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