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媒:巴黎已与姆巴佩谈续约 后者言论向高层施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0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虽然姆巴佩在法国职业球员工会颁奖典礼上的讲话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和热议,但是根据该媒体得到的消息,姆巴佩在今夏不可能离开巴黎。巴黎球星的言论更像是就续约等事宜向巴黎高层施压。

法国当地时间昨晚,法国职业球员工会(UNFP)公布了本赛季各奖项的评选结果,其中巴黎前锋姆巴佩包揽法甲赛季最佳、最佳年轻球员两大奖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姆巴佩表示自己的未来也可能不在巴黎,这一言论立刻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和热议。作为国际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姆巴佩自然是转会市场上众人关注的焦点。虽然这样的言论会让他有望加盟皇马的相关传闻再次活跃起来,但是根据《RMC Sport》的消息,姆巴佩今夏没有离队的可能性。

事实上,根据《RMC Sport》得到的消息,巴黎方面已经开启了与姆巴佩续约的首轮谈判,姆巴佩此举正是在向俱乐部管理层施加压力。作为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得主,姆巴佩对巴黎有着一系列的怨言,尤其是在头号攻击手地位方面。他希望自己在俱乐部中更具分量和影响力,并在下赛季开始前得到相应的保障。姆巴佩的讲话自然也会传递到巴黎高层那里,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埃米尔本周将抵达巴黎,这势必会让双方在谈判桌前进行一番新的博弈。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