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这就叫死忠!西乙队客场比赛仅一球迷到场助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3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目前在西乙保级区的科尔多瓦队在上周末对阵皇家奥维耶多的客场比赛当中,有一名球迷不顾路途遥远,几乎纵跨了整个西班牙赶赴客场支持他们,他也成为了唯一一名前往奥维耶多支持科尔多瓦的球迷。科尔多瓦官方的推特也为此特地发文感谢这名球迷的支持。

科尔多瓦如今的境况并不好,他们比起保级区少了12分位列积分榜末尾(除去已经被逐出西乙的雷乌斯),也因此,球迷们对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的支持在联赛动荡的时期至关重要。在他们前往卡洛斯-塔铁雷球场(皇家奥维耶多主场)挑战皇家奥维耶多的比赛中,只有一名球迷在在那里支持他们,这位唯一的勇士穿越了831公里从西班牙南端的科尔多瓦来到北方的奥维耶多为球队加油助威。

这位球迷每次客场比赛时都会赶到当地为科尔多瓦助威,他的忠诚也使得俱乐部在推特上发文赞赏他为鼓励球队所做的努力:“对于像你这样的球迷,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位名叫哈维-希门尼斯的球迷是科尔多瓦球迷组织“Peña Cordobamania”的成员,作为对他长途跋涉的回报,科尔多瓦的全体球员在赛后来到塔铁雷球场的客队球迷区前,特地向他致意。

科尔多瓦俱乐部的官方推特写道:“早上好,科尔多瓦的球迷们。没有比这更好的照片能够说明对这个俱乐部和这种颜色(科尔多瓦的球衣代表色为绿色,文字当中也插入了一个绿色的心形符号)的无限激情了。对于像你这样的球迷,一切都是值得的。谢谢。”并艾特了哈维-希门尼斯的推特账户。

科尔多瓦目前保级基本无望,但毫无疑问,为了这样的球迷,他们会为留在西乙而努力战斗,而哪怕这赛季他们最终降级,下个赛季他们也将为重返西乙而继续奋斗。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