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达梅罗水平?小法:有潜质但仍需证明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2日讯 近日,法布雷加斯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被问及姆巴佩与梅罗比较的话题,他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对于姆巴佩能否达到梅西和C罗的水平,小法首先肯定了姆巴佩目前所展现出来的能力。“每次看到姆巴佩的时候,我总会想象自己和他一起踢球。姆巴佩在场上的移动很快,他总能够正确地转身,避开防守球员。有时候我告诉我的朋友们‘如果我和他一起比赛,应该会有很多的乐趣’。”

小法同时表示,姆巴佩未来要做的还有很多。“他应该按照这样的方向去发展自己,保持谦逊,学会倾听,他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需要一步步提高,保持紧迫感,保持自律,那么我觉得他的上限是非常高的。”

对于姆巴佩与梅罗的比较问题,小法说道:“他还需要证明。对我来说,很难想象或者相信世界上还有另外一个梅西,而C罗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心态。但我在姆巴佩身上看到了相似的潜质,在这样的年纪拥有这样的表现,他已经展现了非常突出的能力。非常自信,不会畏惧任何防守球员,在场上不害怕进行新的尝试,是现阶段球员中的佼佼者。”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