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祖又错失一目标!姆巴佩坚称留守大巴黎

90min

关注

姆巴佩被看做是齐达内上任后首选的引进目标。作为重塑银河战舰荣光的第一人选,姆巴佩无疑可以很好的挽救C罗离开后白衣军团缺失的星度和能见度。然而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姆巴佩坚称下赛季他依然会是巴黎的一员,大大打击了皇马的引进想法。

在对阵摩纳哥的比赛中姆巴佩在55分内就再次拿下帽子戏法,这位20岁的世界杯获得者同时也是罪被看好的青年球员在巴黎3比1战胜摩纳哥确保法甲的又一座冠军后接受采访。他保证他不会在下赛季离开,他说到:“我不会留在大巴黎。”

然而姆巴佩并没有完全浇灭马德里人的热情,当被问到马德里对他的喜爱并有意引进时,他说到:“我是大巴黎的一份子。但是我很高兴看到齐达内回归皇马。我会看以一个崇拜者的角度他们的比赛。”

除了姆巴佩之外,皇马还有意引进曼联的中场博格巴,以及切尔西锋线阿扎尔。这将无疑继续加强皇马队内法语帮的能量。而有进必有出,威尔士边锋很可能与阿扎尔互换东家,回归英格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