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勒马尔希望格列兹曼留下 并承诺在球队中继续改进

够力足球

关注

    托马斯·勒马尔希望格里兹曼下赛季仍然是马德里竞技的一名球员,而这名边锋同时也承认他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以完全适应西甲的生活。

    格里兹曼在去年6月通过一部奇怪的纪录片宣布了自己的决定——拒绝了巴萨继续留在了西蒙尼的球队。 

    然而,马竞在西甲联赛的争夺中再次落后于巴萨,而他们在欧冠联赛中的希望也在16强后被尤文图斯打破。

    这不禁让人们再次猜测,世界杯冠军格里兹曼将前往诺坎普,以满足他在俱乐部层面赢得最高奖项的愿望。

    在力劝格里兹曼留下的同时,勒马尔并不知道他的法国队友的计划,他告诉媒体:“如果你想知道,你必须问他。”

    “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希望他留下,我刚签约,我现在甚至都没有问这个问题。” 

    勒马在第85分钟打进制胜球帮助马竞在周六1-0战胜了埃瓦尔。

    这只是勒马尔加从摩纳哥加盟以来的26场比赛中的第三个进球,同时他也只为马竞在顶级联赛贡献了2次助攻。

    在随摩纳哥队赢得2016-17赛季法甲冠军后,人们对这名关键球员寄予厚望,而他的履历上也增添了一枚2018年法国队世界杯冠军奖牌。

    勒马尔认识到在新环境中需要改进。

    “我来到了一个新的俱乐部,我必须适应一个赛制,一个新的联赛,这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他补充说。

    “我的这个赛季的表现并不特别出众,但你必须在防守上非常警惕,这是马竞的要求。”

    “我并不是说这很难,但这是一种让我超越自我的力量。

    “人们对我的评价对我影响不大。我知道我必须做什么。俱乐部要的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