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为引入约维奇,皇马或将希望之星租给法兰克福

90min

关注

​根据​90min的消息,皇家马德里引入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又一次取得了进展,法兰克福似乎愿意接受皇马将小将佩德罗·鲁伊斯作为交易一部分的条件。

本赛季,塞尔维亚杀手约维奇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25个进球,他似乎也同意下赛季加盟皇马了。德国俱乐部,也将皇马青训小将佩德罗·鲁伊斯作为了一个理想的替代品,这位19岁的前锋在青年队中已经打进了21球。

法兰克福希望能够以租借+买断的方式签下这名小将,而对于鲁伊斯来说,如果加盟,一旦法兰克福夺得欧联杯,他将会有机会参加欧冠的比赛。

这已经不是皇马第一次以租借的方式向法兰克福输送球员,早在2016-2017赛季,皇马就将年轻中卫瓦列霍送到法兰克福锻炼,他在这里的进步也非常显著。

如果皇马同意鲁伊斯能够成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那么皇马就很有希望签下约维奇这位本赛季,在法兰克福极为高产的杀手了。

加载中...